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全面启动

2019-01-14 17:48: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月14日,在洛阳市政府举行的洛阳市支持民营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暨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启动仪式上,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宣布2019年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新增贷款100亿元、通过信贷结构优化调整出100亿元资金规模;重点支持100家优质民营企业、重点支持100个信用村整村授信;并挑选100名优秀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

【银行-文字列表】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全面启动

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信用村授信仪式

  1月14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全面启动。据了解,“百花工程”是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地方金融机构服务民营经济、小微企业的有力担当。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出席启动仪式,并对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的“百花工程”寄予厚望。

  吴孟铎在讲话中指出,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新年伊始,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先行先试,主动作为,创新启动“百花工程”,再次彰显了地方金融机构的强烈使命和勇于担当。洛阳农商银行系统通过单列信贷资源、提供精准服务等方式,为首批挑选出的100余家信用企业和100个信用村进行整体授信30亿元,为全市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正式启动后,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发展将会更加扎实有力。

  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表示,洛阳农商银行系统通过单列信贷资金、贷款结构调整和联络人制度,加大对首批挑选出的100家优质民营企业、100个信用村的扶持力度,旨在解决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对民营企业点滴扶持、精准滴灌,助推民营企业“百花绽放”“春色满园”。

  据了解,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由洛阳农商银行及伊川农商银行等9家县域农商银行组成。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现有机构网点384个,存贷款余额分别达1233亿元和958亿元,是目前洛阳市机构网点最多、覆盖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截至2018年末,“三农”贷款余额达869.25亿元,在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占据绝对主导地位。2018年累计投放涉农贷款1436亿元,占全部贷款的84%,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39500户,贷款余额862亿元,已成为服务“三农”经济发展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连年被洛阳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文/图 李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