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国际电影周10月启幕

2019-09-20 10:55:58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刘征宇

  郑州晚报讯:光影逐梦,河南首跑。2019郑州国际电影周将于10月12日晚在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起跑点——郑东CBD如意湖畔举行明星红毯开幕仪式,河南电影人将以集体奔跑的昂扬姿态,借助一场电影节,向观众呈现一座城市的电影梦想与激情。

  郑州国际电影周由导演卢卫国、演员李易祥发起倡议,张清、苌哲涛、孟韬、何冰、尚桑、司文等河南籍影视人共同响应,活动由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郑州国际电影周组委会承办,此次电影周为首届,以后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将电影节打造成河南电影人交流的平台、盛会和节日,一起见证、记录郑州这座城市和时代的发展。

  据悉,首届郑州国际电影周将举办中原电影文化论坛、开幕式红毯秀、明星姓氏跑团、电影人午宴、影片进校园等五大主题活动,搭建电影人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河南电影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本次郑州国际电影周展播的数十部电影,以河南本土制作电影、河南电影人的作品及电影中涉及中原文化、河南元素的影视作品为主,诸如《不是闹着玩》《血战唐人街》《鸡犬不宁》《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届时,各大剧组主创人员也将到场参与本次郑州国际电影周主题活动并与观众互动。此外,电影《不是闹着玩3》将在电影周期间进行全球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即将开拍的大型电影文献纪录片《姓氏中国》主创团队也将神秘现身。

  10月13日上午,所有参加电影周的演艺界人士将与2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一起奔跑在郑马赛道上,明星姓氏跑团即将带着电影梦想开跑。(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