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尧山5A级景区全面整改提升

2019-09-25 09:50: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尧山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召开。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鲁山县长李会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鲁山县开展联合行动,对尧山景区旅游沿线进行强力整治,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存在问题逐条落实,限期整改,健全机制,强化督查,确保整改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从相关职能部门抽调骨干人员,组建景区综合执法队伍,集中办公,联合执法,负责景区旅游秩序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监管常态化;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尧山景区整改提升指挥部实行周例会制度,每周召开指挥长会议,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强对各单位整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要强化激励问责。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安排,立即行动,抓好整改;要严格对照景区测评标准和整改责任清单,抓住薄弱环节,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和推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监管,对各单位和景区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全方位、常态化督查,全面做好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文 师钰莹 景霄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