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老外在河南》丹麦医学教授杰胡斯:河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微视频)
2019-12-06 14:25: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潜力很大,正处于蓄势崛起的关键阶段,发展活力和后劲不断增强,吸引了一大批外国人来到这里学习、工作和生活。为此,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制作《老外在河南》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邀请在河南的外国人,讲述他们在河南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河南发展成就、开放与包容等。

  杰胡斯,医学博士,世界前100名高校丹麦奥胡斯(Aarhus)大学临床医学终身教授。这样一位丹麦的医学大专家为河南省对外开放和医学事业发展工作了20多年,在人才培养、新技术引进,尤其对过去的河南医科大学和现在的郑州大学等高校医学科技术进步及研究生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人才培养方面,杰胡斯教授先后组织了3000多万丹麦克朗用于河南省的人才培训,包括资助攻读博士学位和进修培训及安排丹麦的专家到河南讲学、表演手术和指导科研工作。在新技术引进方面,杰胡斯教授帮助河南省引进了尿动力学新技术和多项外科新手术,填补了国内或省内空白。同时,他表示,放眼当下,河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郑州(包括新乡)的医疗水平已经具有很高的国际标准,不仅仅是在机器人辅助手术领域,在尿流动力学和其他领域的技术水平也已到达具有国际水平的标准。

  杰胡斯教授是推进河南省临床医学对外开放和国际化的重要代表,他的名字也与河南的医学人才培养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河南成了他的第二故乡。虽然杰胡斯教授已经77岁高龄,但他还在继续耕耘,为河南医疗卫生和高校国际开放及国际交流谱写新篇章。

  黄河连丹麦,北欧有故人。他的奉献,解读了中丹国际友谊。(文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