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 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大讲堂开讲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0 16:39:43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建立提升能力作风长效机制,6月19日,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大讲堂开讲。封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克洋作开班讲话。

  宋克洋表示,大讲堂原则上一个月开讲一次,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培训、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主讲人以县法院干警为主、专家学者为辅。他提出,大讲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查短板补弱项、突出培训实际效果。法院要通过这一平台,促使全体干警树立全新的学习理念,提升整体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司法能力,为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简短的开班讲话后,封丘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清松,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梁道静分别进行了政治理论和廉政警示教育的宣讲学习。在业务学习环节,该院进行了发还改判案件讲评,对2022年以来被改判、发还的案件,深入分析了案件被改判、发还的原由,并认真探讨了如何提升案件质效的措施,对全面提升以案件质量为核心的审判质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大讲堂主题、层次鲜明、内容详实,参会干警聚精会神,对所讲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大讲堂为契机,切实转变学习、工作观念,努力将学习成效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法院干警形象。(文 郭文涛 何歌)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