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盛典在郑州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1-08 11:38:2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6日上午8点30分,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猪八戒网主办,郑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协同中心、河南天蓬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创响中国|智慧共享 赋能中小微 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盛典在郑州高新区中原广告产业园7号楼举行。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盛典在郑州举行

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猪八戒网CEO朱明跃,猪八戒网副总裁周勇,八戒小镇事业部总裁吴刚等猪八戒网各大区、各事业部负责人,以及上百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猪八戒网河南园区二期开园盛典。

  开园一年半,企业入驻率100%

  猪八戒网河南园区一期建设总面积为4800平方米,于2017年5月24日正式落地郑州高新区,该项目得到了郑州市人民政府以及高新区管委会的的大力支持,企业入住率达到100%,经过紧张的建设施工,猪八戒网河南园区二期于今日正式开园,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48家,充分体现了企业口碑及互联网园区的吸引力。园区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休闲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共享服务交易平台。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猪八戒网CEO朱明跃,猪八戒网副总裁周勇,八戒知识产权总裁袁进共同启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仪式。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盛典在郑州举行

猪八戒网创始人CEO创始人朱明跃致辞

  猪八戒网创始人CEO创始人朱明跃表示,猪八戒网将会把优质、高端、专业的服务资源带入河南,为本土企业插上转型升级的翅膀。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协同生态体系,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

  三大举措赋能中小微企业

  猪八戒网将在郑州高新区引进建设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中心。以知识产权大数据为主线,立足郑州高新区,辐射中部六省。

  猪八戒网与郑州高新区将合作开展企业管家助力中小微转型发展专项行动。每年帮扶350家至700家企业,重点帮扶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培育一批有技术、有发展、有创新的创新性企业。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盛典在郑州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与猪八戒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猪八戒网与郑州高新区双方还将合作打造人才共享服务特色小镇——八戒西游双创小镇。协议约定,猪八戒网在高新区内投资建设一个占地约300亩的双创小镇,充分利用郑州优势资源和市场需要,依托乙方强大的双创资源整合及产业服务运营能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引流、创新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发展、文化功能彰显的人才共享服务特色小镇。争取10年内引进企业2000家以上,企业产值100亿元以上,带动税收4亿元以上,带动就业20000人。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开园盛典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做主题分享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为在场嘉宾进行主题分享“为区内中小微赋能,解读管家服务扶持政策。” 

  八戒河南园区二期开园之后,除了提供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开发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还将发挥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等服务优势,加快推动与八戒财税、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技服务、八戒教育、八戒金融等配套资源的深入合作,以及与本地产业的融合,努力助推全省以及高新区产业的转型发展。(文/图 向泽天)

阅读
 
责编:赵滢溪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