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

2018-07-15 17:47: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4日,“回首十年风雨路,七十二潭永相伴”啤酒音乐狂欢节在南阳市七十二潭风景区启动。南阳市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方城县旅游局局长谭政、副局长邢巍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两万名游客参加了开幕式。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赵树岭 摄)

  方城县旅游局副局长邢巍主持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七十二潭风景区董事长王国华首先介绍了景区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为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发表致辞时表示:“七十二潭景区是方城县重点打造的龙头企业,希望七十二潭景区能够依照现代企业发展要求,积极谋划景区长远发展,提高资本经营水平和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继续为方城县旅游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

  万人分享18米大蛋糕 (齐小齐 摄)

  随后,方城县旅游局局长谭政宣布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整个现场礼花齐放,人群沸腾。

  七十二潭景区为庆祝十周年华诞精心准备了二龙戏珠巨型蛋糕,长达十八米,蔚为壮观,游客纷纷上前合影,大呼惊艳。蛋糕师傅表示,这是他从业十余年以来做的最大的蛋糕。12位师傅从夜里三点就开始制作,共耗时六个多小时,使用鸡蛋8000个,奶油500斤,白糖300斤,面粉300斤,植物油300斤,牛奶300斤,水果300斤,精心制作,上万名游客共同分享了巨型蛋糕。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

  啤酒音乐狂欢节现场 (赵树岭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天之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七十二潭风景区主办。活动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各路明星莅临七十二潭,共同掀起一场暑假狂欢的高潮。活动期间,开门大吉、王者归来、喜从天降、蒸蒸日上四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

  喝啤酒大赛 (赵树岭 摄)

  

  另外,七十二潭风景区为庆祝十周年大庆,回馈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比如在活动期间,凡持有地市级以上摄影协会会员证的即可免费进入景区创作。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

  维密秀 (赵树岭 摄)

  开幕式当天晚上,首期主题活动“七十二潭啤酒音乐狂欢节”在景区广场上演。著名歌星王斐、徘徊乐队分别带来精彩表演,更有维密秀、钢管舞、爵士舞表演引爆全场。草根明星煤球哥李新义也将莅临现场,和游客一起斗酒、飙歌、撸串、狂欢。(文 孙雪华  李芳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