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原创儿童剧《猴子王》赴台演出获点赞

2018-11-21 13:28:1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获得今晚森林比舞大赛的冠军是……是猴子!狐狸呀,人间最美是三好,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11月18日上午,在台湾佛光山大觉堂,伴随着温暖的“三好歌”和台下几千名观众的喝彩声,河南原创儿童剧《猴子王》赴台演出圆满收官。

  应佛光山2018国际书展的邀请,河南艺术中心携儿童剧《猴子王》自11月10日至18日,在当地演出13场。这是继去年河南儿童剧《小马过河》在台湾演出广受好评之后,河南艺术中心再次赴台。此次演出场场爆满,获得了主办方和家长、孩子们的称赞。

  近年来,河南艺术中心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河南原创儿童剧,填补了我省原创儿童剧领域的空白。目前,该中心打造的“十二生肖”系列已先后推出《小马过河》《披上狼皮的羊》《猴子王》《勇敢的鸡宝宝》四部,并先后进行了全国巡演,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成了行业院线争相邀约的“香饽饽”。据悉,该中心依托本土非遗钧瓷文化打造的亲子儿童剧《钧瓷娃娃》也已进入创作阶段。(记者 温小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