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大数据项目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 助力智慧郑州

2018-11-26 13:28:17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晚报讯:11月23日,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第十次大数据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在展示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专家组成员由省、市大数据知名专家组成,共12家大数据企业参加此次评审,智慧岛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

  评审会上,各参评企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落地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团队组成、预期规划以及科研成果等。专家组对各参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就每个项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认真研究,充分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河南省南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大数据项目通过评审,入驻智慧岛。

  据悉,本次过评项目涉及车联网大数据、政法大数据、教育大数据以及燃气大数据等多个方面,更进一步丰富了智慧岛大数据产业体系,为智慧岛的大数据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和活力。截至目前,智慧岛通过专家评审的企业已增至122家。(记者 马燕 通讯员 陶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