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17家涉改和新组建省级机构挂牌

2018-11-30 08:49:3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1月29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等我省17家涉改和新组建省级机构分别挂牌成立。省领导喻红秋、赵素萍、孔昌生、穆为民、江凌、徐光、戴柏华、武国定、刘伟等分别出席挂牌仪式。

  这17个部门分别是: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播电视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林业局。

  这些部门干部职工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立足岗位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和水平,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员转隶、职能划转和部门“三定”工作是检验机构改革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下一步新组建部门将实行集中办公,以新部门名义开展工作。同时,各部门强化协调配合,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人员转隶、职能划转和“三定”制定等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稳,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河南省级机构改革将于今年12月底前基本完成。(记者 冯芸 刘勰 李点 李运海 刘红涛 陈慧 李若凡 谭勇 陈辉 孙静 陈小平 卢松 王平 石可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