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原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摄影展

2019-09-28 18:43: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河南供稿】新乡原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摄影展

摄影展颁奖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26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摄影展在新乡市原阳县拉开帷幕。摄影展由中共原阳县委宣传部、原阳县总工会、原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原阳县摄影家协会承办。

【河南供稿】新乡原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摄影展

原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明靖奇(前排左二)与原阳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娄渊臣(前排左三)以及到场影友一起参观摄影展

  原阳县围绕打造“郑新融合发展中心区”、“新乡沿黄经济带核心区”和“中原最具魅力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区”的总体目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呈现出“快、进、好、足”的良好发展势头。

  据悉,为留住原阳发展历程和原阳发展之美,该县经过长达4个月的筹划和征集举办了此次摄影展。此次摄影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000余幅,经过专家评选,从中精选出100余幅参展作品,并评选出20余幅最佳作品分获特等、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此次布展的“大美原阳”篇摄影作品,分为“出彩原阳篇”、“发展成就篇”、“时代变迁篇”、“文化繁荣篇”、“青山绿水篇”五大版块,图片重点突出地域特色、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厚重文化、民风民俗等内容。此次布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篇摄影作品,分为“工人风采”、“工厂新貌”、“工会风貌”、“基层工会”和“劳模风采”五个版块,图片反映了新时期各条战线劳动者的火热生活、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赞美了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新原阳、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文/图 杨晓燕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