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在商丘开幕

2019-12-13 09:40:3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开幕

  河南日报讯:12月12日,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河南省电影局、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商丘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在商丘隆重开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开幕式。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以“科技之光点亮中国”为主题,为期5天,共设置开幕式、影片评审、影片展映、电影市场、电影论坛、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7个活动单元。

  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是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的全国唯一科普科幻专业性电影盛会。本届科普科幻电影周(展)的顺利举行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对于搭建业界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我国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事业和产业的繁荣发展,营造全社会支持科学普及、科学创新、科普科幻创作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届电影周(展)共面向全国征集科普科幻动漫参评作品400余部,最终将评选出评委会特别大奖、最佳艺术创新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获奖作品名单将在电影周闭幕式上公布。(记者 王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