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闭幕 评出金奖5部

2019-12-17 11:30:33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闭幕  

  河南日报讯:12月16日晚,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闭幕式在商丘市举行。

  闭幕式以“超然之爱”为主题,包括颁奖典礼、节目展演等内容。本届电影周(展)共面向全国征集科普科幻动漫参评作品近400部,最终评选出金奖5部、银奖10部、铜奖25部。电影《流浪地球》、科教电影《鹭世界》分别荣获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评委会大奖”和“最佳艺术创新奖”。

  本届电影周(展)为期5天,共在影城、社区、学校公益播放科普科幻动漫电影150余场次,邀请100余家电影制作单位进行了展示展览,并举行了航空航天、无人机竞技表演、机器人、VR体验广场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2019年被业界公认为“中国科幻电影元年”。本届电影周(展)展示了我国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对我国科普科幻动漫电影事业和产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欣赏需求,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