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一批半球封头将在哈萨克斯坦石化项目中显身手

2019-12-19 11:30:5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新乡封头在哈萨克斯坦石化项目中显身手

  河南日报讯:12月18日,记者在位于新乡县心连心化工园区的河南神州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公司”)采访时获悉,由该企业承制的直径8410mm、厚度38mm的一批半球封头已顺利通过国际第三方机构验收并按期交付,将在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一体化(IPCI)项目中大展身手。

  封头是容器的一个关键承压部件。神州公司生产的该批封头,用于IPCI项目丙烷脱氢装置中的关键设备丙烷丙烯分离塔。该塔器内径8400mm,壁厚36~43mm,长度105m,净重950吨,属于超大型塔设备,是IPCI项目的核心部件。IPCI项目是中哈产能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哈萨克斯坦首个聚烯烃项目,2017年11月份开工,计划工期42个月,规模为50万吨/年聚丙烯。

  神州公司是国内较早取得锅炉、压力容器封头生产许可证的专业企业之一,有着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拥有50余项国家专利,曾参与研发我国4500米深潜器耐压壳和火箭推进器专用封头,产品出口日本、德国、西班牙等国家。(新乡观察记者 赵同增 通讯员 张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