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

2020-03-05 17:09: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社区帮扶队队员在队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和该校宣传部长院继恒的带领下,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主动出击,履职尽责,为航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校社区帮扶队队员们深入航天社区,尽力提供物资等方面的帮助,协助社区发动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搞好群防群治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对在小区、街头游园、广场等处群众的扎堆聊天、打牌等行为劝导管控。

(有修改)【河南供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帮扶队员为社区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2月6日上午,天气寒冷,道路结冰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三人,在学校所帮扶的社区——航天社区的统一安排下迅速开展工作,张贴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送开水、铲积雪、解疑惑,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近日,帮扶队员们在王凯带领下,开展调研摸排和慰问帮扶活动。王凯详细询问了航天社区目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并积极献策,努力为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帮扶队员还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方便面、猪肉等慰问品。(文/图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