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恢复开园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游

2020-03-25 16:04: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伴随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缓解和全国企业的复工复产,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在“闭关”60多天后,定于3月28日恢复开园。

【河南原创】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恢复开园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游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夜景 供图 建业文旅公司

  电影小镇恢复开园后,暂行营业时间为每天10:00-18:00,后续如调整将及时公告。此次恢复开园,电影小镇准备了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入园、特惠年卡、特惠门票、特惠客栈等多重大礼,邀请游客相约小镇,“玩转电影、叫醒春天”。

【河南原创】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恢复开园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游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内实景演出 供图 建业文旅公司

  据了解,自2020年3月28日至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人员凭身份证及医师证、护士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在电影小镇游客中心可办理免费入园,全年不限次数,且每位医务人员每日可带1位亲友免费入园。

【河南原创】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恢复开园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游

工作人员对电影小镇进行消杀 供图 建业文旅公司

  据电影小镇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白衣天使和各位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电影小镇将严把入口关,入园游客需要携带身份证、确保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出示健康码。同时,电影小镇严格执行游客限流制,全天游客量不超过园区单日承载量的30%,在不影响游客体验前提下,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循环消毒杀菌作业,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实时发布园区游客数量动态信息,确保园区安全卫生,严控风险。(文 贾亲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