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化活动亮相清明上河园 线上线下结合迎清明

2020-03-29 20:10: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春来柳绿,又是清明。一场以“传承文明 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清明文化盛典——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于4月1日至10日在开封举办。据悉,本届清明文化节将采用现场录制、视频集成、网络呈现、全媒体推送方式创新举办。作为本届清明文化节的主会场之一,清明上河园景区将结合线上线下,组织承办一系列清明文化活动。

  据介绍,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将在清明文化节期间首演,灯光、音乐、舞台、特效全方位升级优化,给人们带来“浸入式”体验。同时,演出将结合赠柳活动、抖空竹、放风筝、傩舞等一系列具有清明特色的元素,增强节庆活动的独特性和吸引力。

  在本届清明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将持续开放国际灯笼馆,为人们带来精彩的展出;将同步举办“万套宋装免费穿”活动,开启寻找“最美宋装照”活动;将增添一些民间传统活动,如赠柳帽、赠傩面、荡秋千、抖空竹、放风筝、寒食展、民间手工艺和旅游纪念商品汇展等;将结合清明文化元素特别打造一支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大巡游队伍进行日常展示。

  清明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还将重点突出“文化+互联网”的优势,结合各自媒体平台,推出以园区情景展示、演出活动、景观为主题的系列直播,邀请民俗专家,围绕清明文化开讲,让网友“云”游清园。(供稿 开封市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