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举办“书写春天、祝福祖国”书法公益活动

2020-03-30 16:06: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河南供稿】河南汝州举办“书写春天、祝福祖国”书法公益活动

“书写春天、祝福祖国”书法公益活动现场 摄影 郝鹏胳

【河南供稿】河南汝州举办“书写春天、祝福祖国”书法公益活动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伟书法作品 摄影 郝鹏胳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8日上午,汝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书写春天、祝福祖国”书法公益活动在汝州市紫荆大道花间树下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伟笔走龙蛇,不一会功夫,一幅唐代诗人李白的《春夜宴从弟桃李园序》草书作品跃然纸上,获得现场书法爱好者鼓掌相贺。

  本次活动由汝州市委办公室、统战部、宣传部和汝州市档案局主办。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汝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及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在现场举行的书法作品捐赠仪式上,汝州市档案局局长胡海伟为贾伟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谱写了人民群众与党同心同德抗击疫情的壮丽篇章。为了真实记录和保存汝州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无私奉献,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代精神,汝州市委办公室、汝州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资料和实物的公告》,组织开展档案资料和实物征集活动,留存珍贵历史档案,传递此次战“疫”正能量。

  贾伟在现场发言时说:“艺术创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贴近生活,脚踩坚实的大地,这样才能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文 杜朋轩 张鸿飞 郝鹏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