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车“安全卡通主题车厢”正式上线运营

2020-06-23 11:19:5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安全卡通主题公交上线

【汽车-图片】郑州公交车“安全卡通主题车厢”正式上线运营

  独具特色的卡通漫画宣传插画彩报,不仅直观吸引人眼球,而且比传统语言文字更具趣味性和记忆延伸性。21日,郑州公交车B20路“安全卡通主题车厢”正式上线运营。

  本次安全卡通主题公交用两辆卡通公交车形象“平平”“安安”,向大家讲解安全常识。讲解共分七大板块,从如何正确候车到有序上车,从严禁易燃易爆品上车到车厢内如何做到安全预防等,一一展示在车厢内,用漫画卡通的亲和力,明确直观地讲明乘坐公交车出行应掌握的安全知识及突发事件自救互救技能。

  一名乘客说,车厢内贴“平平”“安安”卡通安全乘车海报,吸引了少年儿童的注意力,普及了安全乘车知识。希望公交公司以后能多一些这种与时俱进的好点子,让大家在乘车的时候放下手机,去感受车厢文化的别具匠心。(郑州日报 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申法娜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