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组织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

2020-07-20 17:40: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这是咱们许昌分公司全体员工为你捐献的爱心捐款,一共1.5万元整,希望你抓紧时间看病,早日战胜病魔,早日走出困境。”近日,在中国人寿禹州支公司原病退职工高自征家中,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总经理肖智洋一边递过爱心捐款一边说。

  高自征原是中国人寿禹州支公司一名老员工,199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保险信息宣传工作,先后在各级媒体发表作品数百篇,受到省、市公司的广泛好评。2013年9月,高自征工作期间突患脑中风,经过禹州和郑州多方救治,最终被有关部门鉴定为二级残疾,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和生活能力。2016年因无法正常工作,高自征无奈之下办理了病退,退休之后工资收入1000余元,其妻工资不足2000元。因为前期医疗费已经花光了这个家庭的所有积蓄,后期治疗费用让本就不宽裕的高自征一家一筹莫展。

  病魔无情人有情,得知此事后,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理念和“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道德风尚,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决定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7月6日开始,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微信转账、现金捐助等形式慷慨解囊,全市近二百名职工共捐款1.5万元。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为中国人寿病困职工送去了温暖,奉献了爱心,也体现了中国人寿企业员工扶贫救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人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供稿 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