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牵手洛阳直播带货 四小时一百零一亿元

2020-08-03 08:51:3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10119283797元!”8月1日,“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活动第二站在洛阳圆满收官。直播当天,线上线下“格力董明珠店”同步营业,最终完成销售额101亿多元。

  据悉,“嗨购洛阳·格力奇妙夜”带货晚会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变身“最强销售”,与洛阳市市长刘宛康亮相直播间,带领洛阳市民乃至全国观众,全面了解格力产品及洛阳文化。当晚首个“格力董明珠店”线下实体店——洛阳66号店正式开店。晚会现场还送出多重优惠,洛阳市民在“格力董明珠洛阳66号店”下单可享受超低折扣价,吸引了许多市民下单购买。

  除“嗨购洛阳·格力奇妙夜”带货晚会外,“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活动第二站洛阳站还进行“洛阳担当·古韵新生”探访工厂、“匠心格力·智造洛阳”高峰论坛等活动。

  在工厂探访活动中,董明珠来到格力空调洛阳基地的产品展厅和智能生产线,以及附近的洛阳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向观众介绍“洛阳制造”。据悉,洛阳格力基地自动化生产线已实现单班3000件的产能。

  在“匠心格力·智造洛阳”高峰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雒建斌,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章法等嘉宾,围绕“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为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7年,洛阳与格力“牵手”,志在打造“中国智造”新高地。当下,多个格力项目正在洛阳市加速推进。

  “格力电器落地洛阳市是一件好事。”洛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匠心引领·时代担当”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有效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推动全市经济迅速复苏回补、稳增稳升,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沈若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