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强化过程管理 提升工程质量

2020-08-26 13:08: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4日下午,中建二局郑州正荣璟园项目部收到了业主送来的表扬证书,业主对项目部2020上半年在安全管控、施工管理、工程进度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正荣璟园项目位于新郑市龙湖镇,总建筑面积27.4万平米,由12栋高层住宅、4栋洋房以及配套地下车库和商业裙房组成。

  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高度注重团队建设,严抓管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化“百日行  千日治”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在现场临建布置、质量、安全、CI管理等方面严格落实标准化手册相关要求,取得较好的效果。

  在质量管控方面,项目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强化项目推进,紧紧围绕工程建设内容,严把工程质量关,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严格督查考核,加强质量监管。  

  项目在安全管控方面,着重从现场风险点入手,以强化目标管理、严格责任落实为出发点,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2020年6月,项目组承办郑州市青年生产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暨绿色施工观摩会,积极推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做智者”的苍狼精神,助力郑州全面提升国家中心城市的竞争力。(文 熊竹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