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启动 163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08-31 08:59:32  来源:人民网  责编:石丽敏

【要闻】河南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启动 1630人达成就业意向

  人民网郑州8月30日电(记者 慎志远)8月29日,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现场招聘与线上招聘同时启动。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巡视了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意愿。巡视结束后,戴柏华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及部分高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专场服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据介绍,现场设展位92个,进场招聘国有企业(集团)95户,横跨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省直管县市。省内工业龙头企业,如河南能源化工、中国平煤神马、郑州煤炭工业、安阳钢铁等,金融类企业如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原证券、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均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514个,计划招聘各类人才4373人。参加招聘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以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也包含往届未就业或2021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求职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核验通过后分时段入场。工作人员动态掌握招聘会场内人员实时数据,及时限流,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

  据统计,当天招聘会现场扫码入场5518人,收到简历6131份,达成初步意向1630人;线上网络招聘浏览量52985人次,投递简历2781份。

  本次专场服务活动线上招聘将持续至9月28日,求职者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nbys.haedu.gov.cn)了解岗位信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