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17:13: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转变工作作风,9月1日上午,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敦复书院党支部联合举行了“5+N”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21名党员参加,活动由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芳主持。

  按照要求,活动完成了5项规定动作。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敦复书院党支部书记张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诵读经典环节,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翟悸灵领学党章总纲部分,并从四个层次对总纲部分进行了解读;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有陶银燕、葛继威、何传义、徐俊玲、朱升超等人,他们分别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对照党章要求等谈了各自的感受、对党组织的认识,翟悸灵和张琳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纪念本,并送上了祝福。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别集中交纳本月党费。结合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等全市重点任务,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们到城墙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将公园里的杂物进行清扫,让公园变得更加整洁、干净,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N”项活动由敦复书院党支部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封市道德模范何传义为大家做《乡村医生的职责,共产党员的担当》的报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作为鼓楼区政协委员、一名乡村医生,何传义毅然加入全民抗“疫”队伍中,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线。何传义连续工作30多天,先后投入20万元资金,熬制了5万多袋抗“疫”扶正中药。何传义的报告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报告结束后大家对何传义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联合“5+N”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员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建工作水平。(文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