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官庄工区:产业发展促进脱贫攻坚

2020-09-28 17:27: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现在,我们公司生产的盐酸克林霉素、克林霉素磷酸酯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都离不开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接下来,只要我们鼓足干劲,就一定能够使咱们的专项扶贫资金达到丰厚回报。”日前,南阳普康恒旺药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冯剑波对前来调研的官庄工区产业发展局局长杨哲民说。

  杨哲民来到该公司原料车间、制剂车间、新药研发中心、药品分析检测中心、自动化控制中心等地,通过询问、抽查等方式向公司项目负责人和车间工作人员了解公司运作模式、长期发展目标、现阶段扶贫资金项目推进状况、在资金落地过程中公司产生的问题和困难等相关情况。

  截至目前,南阳普康恒旺药业公司原料药生产项目已基本完成,部分实现规模化生产,散剂车间搬迁项目实地推进后,公司将形成规模化、集约化生产,产品类型更加富有竞争力,市场占有率也将大大提升。

  杨哲民肯定了该公司目前扶贫攻坚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指出公司应该围绕产业链整合、价值链提升来促进扶贫产业集群化发展,并通过技术培训、生产标准、物资供应、产品销售渠道等统一化培养,全方面提升扶贫产业的专业化程度和组织化程度,进而使专项扶贫资金的综合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杨哲民表示,官庄工区以产业发展为杠杆的脱贫攻坚,是促进贫困地区发展、增加区域收入的有效途径,也是扶贫开发的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接下来,官庄工区会以更加有效的方法、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长久的努力为根本支撑,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文 王小军 田永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