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09-29 19:13: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29日上午,精彩的飞行表演点燃了人们的激情,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这里开幕。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宣布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宣布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致欢迎辞。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主持开幕式。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主持开幕式

  徐济超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以来,河南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推动“两新一重”建设抢占发展先机,持续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示范区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战略在中原大地的实施,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上滑翔伞表演

  徐济超说,通用航空作为民用航空“一体两翼”中的重要一翼,近年来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安阳充分发挥空域开阔、基础完善的优势,航空运动走在前、人才培养干在前、航空产业立标杆、基础设施做表率,着力建设“航空运动之都”,全市形成了集航空研发、飞机制造、飞机维修、航空旅游及航空体育赛事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展示了别样的古都神韵。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致欢迎辞

  李公乐说,近年来,安阳依托低空飞行报告区域、安阳航校、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连年举办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为热爱蓝天、敢于挑战的人们搭建了竞技交流的平台。该活动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运动员到安阳参加比赛,世界知名飞行表演团队都曾经在安阳上空飞翔,各类最新型的航空器让广大“航迷”和游客大开眼界,翱翔在太行山巅的朵朵伞花让安阳这座七朝古都更加壮观美丽。同时,“航空+旅游”成为安阳旅游的新模式,让更多想飞的人乘坐直升机、伴着滑翔伞飞向太行大峡谷。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邀请抗“疫”医护人员参会

  李公乐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这次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意义重大。安阳将以这次节庆为平台,进一步强化项目合作对做好“六稳”“六保”、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作用。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安阳《鼎鼎有铭》邮票首发

  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郭玮与中国邮政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峰共同为首发的安阳《鼎鼎有铭》邮票揭幕。

【B】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航空飞行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航空飞行表演,参观了航展。(文/图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