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郏县红牛走进沪上人家

2020-10-13 15:03: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1日,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开幕。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支持,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协办。郏县红牛作为河南省9个“一县一业”优质农产品代表在展览会上亮相。

【B】河南郏县红牛走进沪上人家

参展市民了解郏县雪花牛肉 摄影 侯兵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在河南农业主题推介会上说:“本次豫农品牌的集中亮相,相信会让更多河南味道走进沪上人家。我们也将学习上海发展农业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发展大粮仓、大厨房、大餐桌、大市场,努力为上海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为各界客商提供更多更好的在豫发展机会。”

【B】河南郏县红牛走进沪上人家

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推介郏县红牛 摄影 侯兵

  推介会上,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就郏县红牛的品质特色、饲养环境及生产工艺进行了推介。

【B】河南郏县红牛走进沪上人家

丁国浩为郏县红牛“代言” 摄影 侯兵

  丁国浩表示,郏县红牛目前每年产值在15亿元左右,但由于此前几乎不愁销路,所以红牛产业并无市场开拓意识。“此次豫沪合作,让我们意识到通过树立品牌,可以为红牛产业寻求更大的高端市场,更大的高端市场则可以倒逼红牛产业继续扩大,这是一个双向良性循环。”丁国浩说。(文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