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沪对接 “延津麦·强筋面”唱响大上海

2020-10-14 16:55: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办。该展会旨在通过品牌宣传、产销对接、项目合作等方式,为豫沪农业领域合作搭建平台、建立机制,让越来越多河南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

【B有修改】【文末附合法稿源链接】豫沪对接 “延津麦·强筋面”唱响大上海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讲话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在活动上表示,此次展览会是豫农优品在上海的精彩亮相,豫沪农业合作将让更多“河南味道”走进沪上人家。“河南将学习上海农业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发展大粮仓、大厨房、大餐桌、大市场,努力为上海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为上海客商提供更好的在豫发展机会,共同推进豫沪两地农业高质量发展。”申延平说。

【B有修改】【文末附合法稿源链接】豫沪对接 “延津麦·强筋面”唱响大上海

延津县县长李泽宙现场推介延津小麦

  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还开展了“一县一业”推介活动,该活动汇集了延津小麦、信阳毛尖、温县怀山药、永城面粉、正阳花生、西峡香菇、清丰食用菌、灵宝苹果、郏县红牛等河南九个县域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中打造了河南省农业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农业品牌知名度和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美誉度、影响力。

【B有修改】【文末附合法稿源链接】豫沪对接 “延津麦·强筋面”唱响大上海

延津麦·强筋面亮相推介会

  其中,延津县县长李泽宙在推介会上发布了六大好消息。“六”大好消息即2020年延津小麦总产量突破10.8亿斤,并且实现亩产单产1710.4斤;茅台酒厂在延津县的有机小麦基地突破3万亩;陈克明面业在延津县面粉年产量突破21万吨,挂面加工量突破65万吨;山东鲁花在延津县投资年产面粉50万吨、面条15万吨的加工基地,第一批鲁花面条已经在延津下线;2020年入驻延津县的小麦加工及上下游企业突破40余家,可加工面制食品500余种,年小麦加工总量突破150万吨,产值突破100亿元;延津县“小麦扶贫”的脱贫成果登上了国务院扶贫办《扶贫杂志》。

  通过李泽宙的推介,现场来宾对“延津麦·强筋面”更加了解、更加期盼。展览会后,河南将与上海开展更加广泛的农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文/图 于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