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0-10-29 18:58: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责任网络建设,提升全镇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10月26日,驻马店市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对全镇14个村(居)委安全协管员进行培训。

  会上,射桥镇镇长王富成表示,为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协管工作,各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信息员、协管员桥头堡作用;要认真分析研判,全力以赴扎实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监管知识、做好基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确保日常巡查到位、监管工作到位、建章立制到位;要切实履职尽职,争做一名合格的食品安全协管员。

  射桥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就食用农产品种养殖、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责、食品流通、餐饮等方面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内容与射桥镇基层基础工作紧密结合,有针对性地对食品安全协管员如何正确履行好工作职责、如何及时发现食品安全各环节违法线索、如何协助做好案件查处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及食品安全监管履职能力,为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桥头堡”作用,提升全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筑牢了保护屏障。(文 单耀辉 庄超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