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才引智”上海专场线上活动吸引近6000人云求职 沪上英才 “职”等你来

2020-10-30 09:47:3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10月29日,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河南“招才引智”上海专场线上活动启幕,这也是招才引智首场网络招聘活动。截至当天下午5点,共吸引了4万多人登录大会官网关注,5922人投递简历,其中博士61人、硕士1140人,高技能人才539人。

  郑州市骨科医院、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天方药业等300余家省内知名企事业单位纷纷线上赴约,“群聊”上海高端人才。在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看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河南省委省政府牵头,组织企事业单位线上预约人才,既是河南服务人才手段的创新,也体现了河南对人才的重视。他希望复旦的学子能抓住机遇,到中原建功立业。

  现场参加视频连线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生饶新月告诉记者,2020年受疫情影响,学校举办的线下招聘会非常少,而河南组织用人单位集中招人,她感觉机会难得。“我已经在线向河南投资集团递交简历,非常希望能够收到offer。”饶新月说。

  据了解,这是“招才引智”大会继2019年走进上海之后再次与上海高校学子相约。华东理工大学就业办老师陈伟杰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为了让广大学子抓住本次就业机遇,上海市17所高校提前一个月进行了广泛宣传。

  为了服务2020年的“招才引智”线上招聘活动,大会组委会升级了大会网络平台3.0版、引入“AI智能人才筛选”技术、增加网上签约功能、加强与相关招聘网站的数据融通,有效保证线上招聘活动顺利进行。“线上活动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希望同学们踊跃通过大会APP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方式登录进入上海招聘专场。”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河南日报记者 逯彦萃 实习生 袁冬琪 孙婷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