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在泌阳县举行

2020-10-30 09:48:3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10月28日,记者从泌阳县获悉,第十五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驻马店市泌阳县举行。

  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组织举办的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是全国性行业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届大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牛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夏南牛品牌优势,搭建牛业及相关产业合作平台,推动构建适应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河南牛业及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据悉,泌阳县作为畜牧业大县、河南省肉牛主产区,是中国第一个肉牛品种——夏南牛的诞生地。经过13年发展,该县夏南牛产业全口径收入120亿元,形成了集科研开发、种源供应、种群扩繁、规模养殖、屠宰加工、商贸物流、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全链条产业。中国畜牧业协会认为,泌阳县夏南牛产业模式对于引导全国牛业发展新格局,推动牛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河南日报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