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
2021-04-26 11:23: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仝瑞勤责编:胡晓萌

【原创】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6090559

信阳市浉河区睡仙桥村美丽风光 摄影 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万庆丽):董家河镇睡仙桥村位于信阳市西南部美丽的南湾湖畔,是浉河区环湖百里茶廊的第一站。这里山水秀丽,溪水长流,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一个天然氧吧,也是一个新兴的网红打卡地。4月25日下午,“中外网红打卡幸福信阳”采风团来到这里,在青山绿水、小桥人家里静静感受乡村慢生活,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

【原创】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6090602

网红打卡留影 摄影 贾亲亲

  据介绍,近年来,睡仙桥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抓手,以河南省“百千示范”工程为契机,大力实施环境整治,打造四美乡村、五美庭院,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村镇”和“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等称号。

【原创】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609061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希腊语部胖达网红工作室主播黎越乔(右)和EVANGELIA PAPAZI(爱娃•帕帕兹)打卡茶旅体验馆 摄影 万庆丽

  睡仙桥村建设的茶旅体验馆,以茶和其他传统文化为元素,集文化传播、休闲体验、品牌展示、培训教育、观光旅游于一体。该村还对周边的河塘进行生态修复,种植睡莲、蒲草等水生净化植物,打造人工湿地系统;借助南湾湖汇水区天然湿地和生态环境的资源优势,打造湿地公园,建设具有乡村特色的婚纱摄影基地。在采风过程中,信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董家河民歌吸引了所有网红的注意。驻足聆听之际,网红们拍视频、发抖音、做直播,各显神通,想要把他们所见所感讲给粉丝听。

【原创】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6090606

意大利网红Rachele Longhi(瑞丽)记录民歌表演 摄影 王小军

  在睡仙桥村,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希腊语部胖达网红工作室的主播黎越乔和EVANGELIA PAPAZI(爱娃•帕帕兹)在工作室的Facebook账号上进行了十几分钟的现场直播,主要介绍了信阳市和睡仙桥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信阳的茶文化等内容,获得了海外网友的热情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棒极了!一切看上去都很干净,绿化程度也很高。”“什么季节最适合去那里旅游呀?”“好漂亮的村庄!”“谢谢姑娘们向我们展示了这么漂亮的地方。”

【原创】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6090610

黎越乔(右)和EVANGELIA PAPAZI(爱娃•帕帕兹)在做直播 摄影 万庆丽

  “我们的海外粉丝花式夸赞村子很漂亮,还有人跟我们分享他们国家的茶文化。”黎越乔介绍说,直播开始短短几分钟,就收获了点赞638人次,评论326条,分享31次。

【原创】网红村来了一批中外网红 畅享美丽乡村的诗与远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6090616

黎越乔(右)和EVANGELIA PAPAZI(爱娃•帕帕兹)Facebook直播画面截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