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04 17:58:48

  近日,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该法院党组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精心组织部署,以线上和线下、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学细研、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武陟县人民法院积极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思悟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到领导带头学、全院深入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学。

【原创】深学细悟 笃信笃行 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_fororder__45990001

武陟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研会

  武陟县人民法院还积极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研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原创】深学细悟 笃信笃行 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_fororder__45990002

武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施文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

  会上,武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施文星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并安排2名班子成员和2名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出法院的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为推进武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此外,武陟县人民法院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立案庭、民事审判庭、刑事审判庭、执行局、综合审判庭、法警队等部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文/图 王莉莉)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