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范县:学原文、悟原理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4 17:38:26

  连日来,濮阳市范县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学报告、研精神、看专题、做宣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范县要求广大党员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该县交通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专题党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范县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通过谈感想、谈认识、谈贯彻落实打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该县张庄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层、深学一步,以“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讲述工作经历感触、诉说为民服务情怀,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坚定信念追求、展现使命担当;龙王庄镇、高码头镇和县直机关工委积极引导各党支部以交流会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谈心得、亮态度、表决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范县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电教片,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针对流动党员,充分发挥微信、钉钉联络群作用,分享资源、交流思想,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线”;针对行动不便、年老体弱党员送学上门,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范县各基层党组织选出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的党员干部,以面对面、调研式互动宣讲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用群众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让党员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确保听得懂、记得住、吃得透。

  截至目前,范县共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720余场次。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该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素养、增强自身能力,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 李红忠 朱贺)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