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范县:年轻干部为“五星”支部创建注入青春力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8 16:52:09

  11月16日,濮阳市范县辛庄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督导组的5名年轻督导员在会议室分享自己的督导心得体会。“我们选取的5名优秀年轻同志,干事创业精神十足,吃苦耐劳,让他们嵌入到‘五星’支部创建中进行督导,发挥生力军作用。”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辛庄镇党委书记刘文博介绍说。

  辛庄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督导组有力推动了“五星”支部创建,助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流转土地1800余亩、刘葛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完成、高庄村辛庄镇果蔬仓储保鲜项目顺利开始施工、张桥村路灯改造完成……辛庄镇处处都呈现出美丽和谐的景象,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全方位提升。

  督导组督导员明确工作范围和任务,积极对接协调,督促推动工作落实进度,指导解决出现的问题,并直接向镇党委书记、镇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同时,督导组督导员定期进行专题汇报,镇党委书记定期对督导方向进行把控,及时提醒和指正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范县将‘五星’支部创建作为磨炼干部的重要阵地,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专题培训,学政策学方法;推动优秀年轻干部向基层一线下沉,在实践中进行锻炼;严管与厚爱结合,在基层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表彰勉励一批、批评教育一批、培养提升一批、重点掌握一批,调动年轻干部参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年轻干部提本领、强素质、长才干。”范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斋表示。(文 李红忠 郭芳)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