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打通“断头路” 架起“民心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5 15:30:35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龙江东路东延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困扰周边市民的“断头路”得以打通。

信阳市平桥区:打通“断头路” 架起“民心桥”_fororder__62458650001

龙江东路 摄影 汤山山

  据了解,龙江东路东延道路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平桥区,西起工十路、东起工十四路,全长726米,计划投资6700万元。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平桥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和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作为上天梯管理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的珍珠南路,也已全部完工并验收通车。该道路是提升上天梯管理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工程,不仅完善了上天梯管理区骨干路网,而且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将为上天梯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业态布局等方面注入强大动力。

信阳市平桥区:打通“断头路” 架起“民心桥”_fororder__62458650002

龙安街 摄影 汤山山

  此外,2022年夏天,平桥区还打通了南起平安大道、北至行政路、全长564.3米的龙安街道路。如今道路两侧小饭店、小超市、理发店等商铺一家挨着一家,周边学生上学、居民到附近医院就医也更方便了。一条条畅通的道路就像一座座通往群众心里的桥梁,连接民心民意、关乎民生福祉。

信阳市平桥区:打通“断头路” 架起“民心桥”_fororder__62458650003

修建中的幸福路 摄影 汤山山

  如今,平桥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团结路南延和幸福路项目。随着一条条承载着群众期盼的道路在中心城区徐徐延伸,“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城市愿景正一步步变为现实。(文 段正丽)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