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专题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安阳日报  |  2022-12-16 09:44:23

  原标题:高永在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  锚定目标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齐心协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12月15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深入部分企业、商超和项目现场,专题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信心决心不动摇,扛稳责任、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助企纾困,齐心协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生产情况怎么样?”“销售状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在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高永走进生产车间、样品展示中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品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品迭代升级,强化营销体系建设,注重对外宣传推介,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奋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吾悦广场综合商超,高永仔细询问客流情况、经营状况,耐心倾听企业需求,勉励商超负责人提振发展信心,把握机遇挑战,用足用好政策红利,整合资源、抓住重点、优化服务,更好地统筹防疫、安全和发展,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在认真查看居然之家项目进展情况后,高永指出,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企业早见效,不断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动能。

  高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态势,统筹做好岁尾年初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稳经济,不遗余力抓发展,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高效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深挖存量、释放增量、狠抓变量,推动经济运行加快回升好转。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梳理企业问题清单,加强部门联动,快速精准发力,打通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有效发挥市场主体经济发展压舱石作用。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参加调研。(安阳日报记者 李扬)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