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杞县:幸福院里送温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0 15:03:17

  “大家不要急、不要慌,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按照秩序来。请大家放心,今天熬制的中药量足,完全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近日,在开封市杞县竹林乡梁寨村的“发中药送温暖”活动现场,该村党支部书记丁威边维持秩序边通过手持小喇叭提醒群众。

  据悉,此次发中药送温暖活动由竹林乡政府联合乡卫生院举办。该乡党委书记李青杰、乡长韩涛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梁寨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开封杞县:幸福院里送温暖_fororder_图片1

“发中药送温暖”活动现场 供图 杞县县委宣传部

  “冬季天气干燥,是各种流行性疾病高发期。为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增强个人抵抗能力、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将党和政府的贴心服务、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我们举办了此次送温暖活动。因为准备充分、群众自觉、志愿者尽心,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韩涛介绍说。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大家送温暖的心。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将持续开展下去,用社会各界的爱心驱赶走冬季的严寒。”竹林乡党委书记李青杰表示。(文 李永建 叶中琳)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