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第五届中国杂技艺术节闭幕 河南省省长王凯出席
2022-11-14 09:47:23来源: 河南日报编辑: 邓高靖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杂技艺术节闭幕 李屹王凯出席并颁奖

  11月13日晚,为期6天的第五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在濮阳市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河南省省长王凯出席闭幕式,为杂技表演艺术家代表颁奖。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发有关奖项。

  中国杂技艺术节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常设性重大活动。本届艺术节举行了杂技剧目展演、杂技创新创作引导会、杂技理论高级研修班等一系列活动。艺术节上展演的杂技作品,抒写奋斗之志、彰显创造之力,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充分展示了我国杂技艺术传承发展的最新成果。艺术节期间,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也鸣锣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26部精品杂技作品中产生了10个获奖节目。

  闭幕式上,本届金菊奖获奖节目颁奖仪式举行,以《长空啸——浪桥飞人》《龙跃神州——中幡》《逐风者·男子集体车技》等节目为代表的获奖作品精彩亮相。著名杂技、滑稽表演艺术家覃鸿植,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傅腾龙被授予“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杂技艺术家”荣誉称号。中国杂技家协会为中共濮阳市委、市政府颁发“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据悉,本届艺术节各展演剧目和比赛全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观众呈现,截至闭幕式当天,直播综合点击量超过6800万次。(河南日报记者 归欣 赵振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