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新县:助企纾困暖意浓 营商环境再提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4 13:28:49

  “县里的税务部门通过上门宣传和线上辅导,帮助我们及时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真心要为他们点个赞!”近日,谈起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信阳市新县联兴高温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迎迎兴奋地说。

  据悉,新县税务局在优化营商行动中,充分发挥“项目管家”作用,“点对点”精准解读可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细致辅导,跟进企业涉税需求,帮助多个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新县税务局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推进纳税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建设,着力推动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落实、落地、落细;在利用税收大数据优势、密切跟踪企业、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为企业发展增信心、强底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对重点纳税企业开展‘点对点’辅导,对照政策逐项抓落实,对照纳税企业需求逐一做好服务。”谈及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鲁明强表示。

  近年来,新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行一系列减负担、纾困难、促发展、提动能服务措施,为保障企业稳产稳销、助力地方企业经济稳中求进提供强力支撑,获得点赞连连。(文 聂建武 陈海)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