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到罗山县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7 15:36:20

  1月6日,信阳市罗山县青山镇青山村委会院里热闹非凡,前来领春联、拍全家福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信阳市文联、信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到罗山县青山镇青山村,开展以“深入基层、扶贫帮困、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为主题的文艺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原创】信阳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到罗山县开展志愿活动_fororder_书法家们正在写春联-摄影-田成瑞

书法家们写春联 摄影 田成瑞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承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挥洒而出,将温暖关怀传达到群众心间。

【原创】信阳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到罗山县开展志愿活动_fororder_小朋友高兴地展示着拿到的春联

小朋友高兴地展示着拿到的“福”字  摄影 田成瑞

  此外,摄影家们还免费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和个人肖像,并现场打印装裱赠送给村民。文艺志愿者们用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张张精致的照片送出对基层群众的春节祝福。

【原创】信阳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到罗山县开展志愿活动_fororder_书法家们写春联赠送村民-摄影-田成瑞

书法家们写春联赠送给村民 摄影 田成瑞

  活动期间,信阳市文艺志愿者会同驻村干部、村“两委”负责人,走村入户,将信阳市爱心企业赞助的春节大礼包赠送给部分困难家庭。

  通过这次活动,文艺志愿者们用书法、摄影、新春礼品赠送等形式,将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基层,切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文 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