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杞县县委网信办开展“情系尊长——识破伪养生”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16:39:31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1月9日,开封市杞县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来到该县人民广场,围绕“拒绝网络谣言·守卫清朗家园”这一主题,开展“情系尊长——识破伪养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杞县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预防老年诈骗宣传单,并以多种形式向老人们讲解了网络诈骗的几种形式以及网络谣言的危害,引导老年群体警惕养老服务诈骗陷阱,从源头上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和诈骗风险,增强老年人预防诈骗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下一步,杞县县委网信办将立足本职工作,号召网民从自身做起,抵制网络谣言,打击网络诈骗,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文 叶中琳 赵雅君)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