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开展“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16:20:04

  1月9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在游河乡举行“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原创】浉河区开展“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书法家们按照群众的要求,书写“美好生活看信阳--幸福家园在浉河”的新年愿景

书法家写春联

  活动现场,浉河区文联组织区书协的书法家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浉河区文联还邀请了摄影家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

【原创】浉河区开展“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群众拿起春联,心满意足地展示起来。

群众展示春联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浉河区突出传统、文化、现代、区域等元素,在城乡广泛开展的喜迎新春综合活动,旨在营造温馨喜庆的春节氛围。

  浉河区文联主席杨扬表示,下一步,该区将持续开展美好生活志愿服务,围绕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积极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等活动,给群众写春联、送福字、拍全家福,和广大市民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文/图 董勇)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