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2 11:14: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节日纪律、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1月11日下午,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原创】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开展集体廉政谈话_fororder__44490001

谈话会现场 摄影 刘光辉

  会上,尉氏县副县长、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睿对2022年街道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部分干部职工工作中仍存在着作风不实、推诿逃避、纪律意识有待加强问题。

  杨睿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牢记各项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扑下身子、带好队伍,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深刻认识到权利是责任、是义务、是奉献,使用权利一定要如履薄冰、慎之又慎;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推诿、不扯皮;进一步细化完善“1带7”考核制度,树立鲜明的奖惩导向,真正实现重点工作有抓手、人人头上有指标。(文 白蒙蒙)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