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杞县城郊乡:禁放烟花爆竹 共迎祥和佳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5:54:43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和排查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近日,开封市杞县城郊乡全面开展了烟花爆竹排查和禁放宣传活动。

  各村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在宣传栏张贴海报、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朋友圈发放宣传小视频等方式,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存在的隐患以及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引导居民动员身边亲朋好友从自身做起,积极劝阻他人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发现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要积极主动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明白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了他们的禁燃意识和环保意识,也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文 李晓兰)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