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兰考: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09:51:05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1月14日下午,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宣统办开展“2023年兰考县堌阳镇‘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原创】开封兰考: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_fororder__18040002

书法家题写春联

  活动现场,堌阳镇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群众写下一副副凝结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前来领取的群众捧着这些字迹苍劲、墨汁飘香的春联,爱不释手。

【原创】开封兰考: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_fororder__18040003

群众展示拿到的“福”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堌阳镇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文/图 黄雅雯)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