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欢乐春节 幸福兰考”文艺演出暨年货大集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0:22:48

  1月16日上午,2023年“欢乐春节 幸福兰考”文艺演出暨年货大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为活动致辞。陈维忠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一个抓手,也是全力推进经济“开门红”的一个生动实践。下一步,兰考要紧扣新理念、新阶段、新格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兰考县域实践,以三大建设年、十大示范、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和引领,全力推动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

  他希望,全县广大干部把工作的“金标准”定得更高,把成事的“真本领”练得更强,把干事的“精气神”提得更足,一起砥砺前行、奋进赶考,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3年“欢乐春节 幸福兰考”文艺演出暨年货大集系列活动启动_fororder__20140002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2023年“欢乐春节 幸福兰考”文艺演出暨年货大集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县委副书记刘国飞,县委副书记、三义寨乡党委书记陈宣陶,县政协主席刘广亮共同启动2023年“欢乐春节 幸福兰考”文艺演出暨年货大集系列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类型多样。其中,歌伴舞《桐花映中华》表达了兰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展示了拼搏、开放、生态、幸福的新兰考风貌;豫剧演唱《喜看兰考新变化》唱出了兰考日新月异的崭新面貌和兰考人民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魄;歌曲《兰考放歌》、戏歌《兰考我的家园》、模特走秀《祖国吉祥》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兰考县还组织开展摄影展、年货大集等活动,让大家感受兰考变化、体会浓浓年味。

  期间,陈维忠还带队到义写春联现场、非遗展示区、年货大集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情况。(文/图 徐婷婷)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