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带队赴京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4:28:00

  5月20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带队赴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原创】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带队赴京开展招商考察_fororder_图片1

座谈会现场

  陈维忠一行到北京国家电投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拜访中国电能、物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围绕国电投新能源产业园招商引资、零碳园区规划、绿电就地消纳、ESG兰考案例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陈维忠一行还分别会见了国港通(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上海飓风伙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吉陆、北京纯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明阳集团副总裁格日图等,就废弃物处理装备生产项目、AI轮胎生产项目、储能固态纯锂电池生产项目、明阳装备制造项目进行洽谈,均达成了合作共识。

  当天下午,陈维忠一行拜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就举办第二届家具博览会、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定制家具设计大赛、定制家具论坛进行沟通交流,并希望中国家具协会发挥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推动兰考县家居产业再上新台阶。

  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帮扶办副主任杨志海,兰考县发改委、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文/图 郝青天)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