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17亿元 郑州惠济区2024年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8 14:10:54

  3月7日下午,2024年惠济区招商引资誓师大会暨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市惠济区群众艺术中心举行。

总投资317亿元 郑州惠济区2024年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_fororder_图片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涵盖现代食品、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的2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317亿元。

  近年来,惠济区积极抢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重大机遇,主动谋篇布局,空间优势、后发优势、食品产业优势、生态优势愈发凸显。通过对大运河智谷片区、花园口新兴产业园、古荥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加快建设,该区产业发展态势进一步昂扬,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贡献了力量。

  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伟光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交流合作,实现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该区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市场、融资、人文和法治环境,顶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拿出最大真心和诚意,让企业在惠济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真安心。(文/图 刘定)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