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信阳明港机场迎战2019年春运 增开多条航线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31 17:33:06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春运,是信阳明港机场2018年通航以来的首个春运。明港机场的通航为春运期间的旅客增加了更多出行方式的选择,明港机场还为春节旅游度假的市民增开多条具有针对性的航线。

  目前,明港机场正常执飞的日进出港航班均为10班。为满足机场周边旅客的出行和旅行需求,信阳明港机场春节期间特新增福州、湛江、兰州、汕头四条航线。春节过后还将开通成都-信阳-温州的新航线。据了解,信阳明港机场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也非常优惠,其中信阳飞西安,提前7天预订,票价150元起。上海、昆明等热门城市也分别低至260元起、470元起。

  据了解,新增航线开通期间,信阳明港机场还通过微信公众号“信阳明港机场”发起了抽奖活动。本次抽奖参与方式简单,抽奖过程公正公开。本次抽奖一等奖有6个名额,每位中奖网友可免费获得信阳至福州、湛江、兰州、汕头(任选一地)往返机票一套。二等奖名额为十五名,每个名额均享有信阳至福州、湛江、兰州、汕头(任选一地)单程100元优惠票一张。(文 朱少德)

责编:赵滢溪